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

我嚴重的懷疑這家廠商的設計師看過中華一番!!

首先請大家看看這張圖片:


這是我以前同事聽演講的時候拿回來的DM~
問題是這實在太像一個東西了!!!
根本就是~~~~~~~

(我剛看到這個東西我才想說我的媽呀勒!!)




根本就是解師傅的黃金開口笑嘛!!!!!!



不管是色澤、大小、微笑的開口、連裡面肉丁的感覺,都相當激似啊!!!

會笑的黃金包子!!
各位看倌~像不像 請你來鑑定~
不過我不太懂為什麼狗食要塞在那個餵食器(?)裡面啦...難不成可以激發動物的覓食慾望?
千辛萬苦吃到的才最好吃...?
有興趣的可以連去他們的官網瞧瞧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